close

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女孩
不管生活遇到什麼大小事 被誤解 被中傷
總是會有一堆朋友默默的支持著我

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
在我最絕望的時候他給了我一個寬厚的胸膛
從來沒想過生命裡很想要的那個人會這樣奇蹟式的出現在我身旁
彷彿是上輩子認識了很久有聊不完的話題 個性相似 喜歡拍照 都嚮往著碧海藍天
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就能明白對方的心意想到對方就覺得心裡是甜的~~
這是應該是18歲的Feel卻在這十幾年後才深刻的感覺到
或許大家都會覺得我們太瘋狂
過去以為平平淡淡的愛情才是維持愛情長久的良藥
現在我認為轟轟烈烈的愛情才能表現愛情的深刻
想起某天一個朋友問我如果明天地球要毀滅了,你最想做什麼?
當時我很難過……想起日本強震失去了家園 家人
但如果有一個人在等著你就算失去了一切
你還擁有著一份愛讓我告訴自己~~~
還等什麼 愛要及時

我想謝謝他~~~
出現在我的生命裡^^也謝謝我的十年好友小白哥
也謝謝那看似很薄卻很神奇的HTC
還有謝謝我最愛的泰國……四面佛跟愛神真的很靈!!

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,就算失去了方向感,但仍然不會害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